太平Ubike2.0電輔車上路 民眾讚輕鬆省力

2022.08.11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政府日前宣布正式導入Ubike2.0電輔車,透過電力輔助讓騎乘時可以更輕鬆、省力,而考量到太平區幅員遼闊且較多上坡路段,因此在地方民代建議下,這天在育賢停車場外設置太平區首座的Ubike2.0電輔車站點,前來騎乘體驗的民眾都覺得相當不錯。

日前台中市政府宣布正式導入Ubike2.0電輔車,透過電力輔助讓騎乘時可以更輕鬆、省力, 而考量到太平區幅員遼闊且較多上坡路段,因此在地方民代建議下,這天在太平區設立了首座的Ubike2.0電輔車站點。

太平區首座的Ubike2.0電輔車站點,就設立在育賢停車場外,除了原先的Ubike2.0之外,再加上本次的10台電輔車進駐,更佳完善太平區新坪里的自行車系統,現場也有不少民眾前來騎乘,體驗後都表示相當輕鬆省力。

目前市府初步設立150輛電輔車,在屯區、大雅、潭子等長途騎乘路段,預計年底前會再增加150輛,達到300輛 ,盼望落實減碳城市的目標。

▲在地方民代建議下,這天在太平區設立了首座的Ubike2.0電輔車站點/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