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外公遺願大愛 民眾捐803醫院救護車

2022.08.10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有感於台灣疫情升溫,救護車出勤頻率大幅提升,這天就有善心人士余女士為完成外公生前的遺願,捐贈一台救護車以及40萬元慰問金給太平803醫院,院方表示感謝孫先生的及家屬將大愛化為行動,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傳遞下去。

▲善心人士余女士為完成外公生前的遺願,捐贈一台救護車給太平803醫院/記者 莊詩亭攝

象徵性接過鑰匙,有感於台灣疫情升溫,救護車出勤頻率大幅提升,這天就有善心人士余女士為了完成外公生前的遺願,捐贈一台救護車給國軍台中總醫院,盼提升醫療救護工作造福社會。

善心人士余女士自104年以來將外公生前遺留的1千萬元用以行善遺願,每年皆捐款給社福機構團體做為急難救助與助學使用,而這回除了捐贈一台高頂救護車之外,更加碼捐贈40萬元慰問金,做為醫療及防疫物資使用。

▲除了捐贈一台高頂救護車之外,更加碼捐贈40萬元慰問金,做為醫療及防疫物資使用/記者 莊詩亭攝

院方表示相當感謝孫先生及家屬的發心及義舉,將大愛化為行動,嘉惠就醫民眾也提升醫院緊急醫療救護量能,更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