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知識技能!教師初體驗無人機

2022.08.10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土庫鎮越港國小的雲林智慧教育中心,去年開始就一直在籌備成立,也利用這段準備的時間,開辦有關資訊科技課程,協助雲林縣內的教師進修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能,這次的課程是無人機,由專業講師帶領老師們了解相關法規,並且實際來操作無人機。

▲土庫鎮越港國小的雲林智慧教育中心,開辦有關資訊科技的課程,來協助雲林縣內的教師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能,這次的課程是來了解無人機。記者 丁桂慈/攝

無人機飛了起來,隨著操作的人控制改變方向及高度,這些人不是一般的學生,都是在學校教書的老師,他們正在學習無人機課程。從去年開始,位在土庫鎮越港國小的雲林智慧教育中心就持續在籌備成立,也利用這段準備的時間,開辦有關資訊科技的課程,來協助雲林縣內的教師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能,這次的課程是來了解無人機,未來讓縣內國中小學生,接觸到無人機的知識。

無人機隨著科技進步不斷改良,用在救災、送貨、農業方面都很方便,但是使用上必須要有相關的知識,所以這次講師上課的內容除了操作無人機,還有帶大家了解法規。藉著課程讓縣內老師不斷精進知識與技能,未來帶給學生不一樣的上課體驗。

▲縣內老師不斷精進知識與技能,未來帶給學生不一樣的上課體驗。記者 丁桂慈/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