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英語學習力!龍泉國小辦英語生活營

2022.08.10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強化學童的英語能力,龍井區龍泉國小與該校的百週年教育基金會合作,在暑假期間,舉辦三梯次的英語生活營,不但提供學生免費參加,還邀請外籍教師現場指導,像是學習生活英語對話、各國文化特色等,並結合遊戲的方式吸引學童注意,也藉此啟發他們對英語的興趣。

外籍老師在台上出題,同學們紛紛舉手,用英語作答,為強化孩子們的英語能力,龍井區龍泉國小與該校的百週年教育基金會合作,在暑假期間,舉辦三梯次的英語生活營,希望用輕鬆的方式,鼓勵學生開口說英語。

校方表示,這次的英語生活營,費用全都由學校的百週年教育基金會贊助提供,同學們不但能夠免費參加,還邀請到外籍教師現場指導, 像是生活英語對話、各國文化特色等,並結合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能夠學會如何用英語表達出來。

校方也希望藉由營隊舉辦,不僅幫助偏鄉學童,啟發對英語的興趣,也能充實暑期生活、拓展世界觀。

▲為強化學童的英語能力,龍井區龍泉國小在暑假期間,舉辦三梯次的英語生活營/記者 陳柏翰攝
▲結合遊戲的方式,吸引學童注意,也藉此啟發他們對英語的興趣/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