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甜味代表? 市府號召店家來PK

2022.08.10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的甜點代表,你會想到哪一樣呢?是珍珠奶茶還是太陽餅,還是有其他更好的?台中市政府邀請店家們來參加徵選,全民來票選,項目有包含甜品、飲品及冰品三類組,報名期限到21日,本身也是甜點控的盧市長,鼓勵大家一起來參與,振興台中經濟

台中好甜徵選正式開跑,糕餅各公會和市長一起同台宣傳,因為甜滋滋的美味,就連市長盧秀燕也都難以抵擋;究竟哪種甜最能代表台中呢,太平的這間端出手工雪花糖迎戰。

▲台中好甜店家報名開跑,尋覓城市代表甜味/記者 林佳樺攝

這款以山作為主題的蛋糕業者,也準備參加台中好甜,希望能以獨特的美味與造型,為台中做城市行銷。

今年分成甜品、飲品及冰品三類組,歡迎大家在21日前報名,角逐頭銜,不少糕餅業者,帶來別具巧思的月餅等,台中的特色農產也期待能脫穎而出,這場甜點戰在台中點燃,邀請店家們來參加徵選,全民來票選。

▲台中好甜徵選正式開跑,糕餅各公會和市長一起同台宣傳/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