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壘球世運會奪牌 表揚南投運動女將

2022.08.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2022年世界運動會日前在美國舉行,台灣代表團女子拔河隊挑戰五連霸成功奪金,女子壘球也有銅牌的佳績,兩項運動中有多位南投子弟兵,今天前往縣府接受表揚,眾人肯定選手在疫情的考驗下,仍有優異的表現。

▲圖為2022年世界運動會日前在美國舉行,台灣代表團女子拔河隊挑戰五連霸成功奪金,女子壘球也有銅牌的佳績/記者林妤昕攝

在美國舉辦的世界運動會日前結束,南投子弟兵參與的女子壘球和拔河項目,都獲得佳績,副縣長陳正昇特別表揚這群選手。肯定選手克服疫情的考驗,自我突破爭取最高的榮耀。

▲圖為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揚這群選手,在疫情的考驗下,仍有優異的表現/記者林妤昕攝

挑戰五連霸的拔河隊,在室外女子540公斤奪金,讓世界看見台灣,而女子壘球也締造近20年來在國際賽最好的成績,選手的團隊合作和戰術確實執行,是摘銅重要關鍵。
拔河和女壘一直是南投縣發展重點,選手和教練也期望提供就業的平台,有機會回到南投服務發揮專長,培育更多的優秀運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