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藝術生活節 滿滿嘻哈主題活動

2022.08.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八月推出夏日藝術生活節,兩場活動分別在竹山和埔里進行,透過一系列年輕化、在地化、夏日限定的觀光活動,包括樂團表演、野餐派對、塗鴉秀等,邀請大家到南投遊玩,和在地青年一起展現創意。

▲圖為南投縣政府八月推出夏日藝術生活節,兩場活動分別在竹山和埔里進行/記者林妤昕攝

炎炎夏日要去哪裡玩?南投縣推出很不一樣的夏日藝術生活節,規劃屬於青年朋友喜歡的活動,8月20和27號分別在竹山和埔里展開,縣府結合南投縣創青共好協會和竹山克明宮熱鬧宣傳。

▲圖為透過一系列年輕化、在地化、夏日限定的觀光活動,包括樂團表演、野餐派對、塗鴉秀等,邀請大家到南投遊玩/記者林妤昕攝

除了首場在竹山克明宮充滿嘻哈的主題活動,把街頭文化和歷史廟宇結合,南投縣國際溫泉觀光特區則規劃書畫雕刻聯展,配合音樂會、野餐派對等等,邀請大家到埔里旅遊。
另外,南投星空季、溫泉季、健行節、巧克力咖啡節等主題活動,也將陸續展開,歡迎全國民眾到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南投,體驗不同的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