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國小世界百岳大冒險 雙語閱讀夏令營

2022.08.1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充實小朋友的暑假生活,埔里鎮桃源國小舉辦世界百岳大冒險,雙語閱讀夏令營,營隊活動在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協助下,提升小朋友對台灣的認識,並且透過語言學習及寫作能力,培養孩子世界觀,家長期許孩子們在這些志工的輔導下,增加英語學習興趣,進而好好學英語。

▲大學生透過互動式的教學,帶小朋友一邊唱歌,一邊學英語/記者 范宏坤 攝

大學生透過互動式的教學,帶小朋友一邊唱歌,一邊學英語。

▲營隊活動在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協助下,透過雙語教學,培養孩子世界觀,增加英語學習興趣/記者 范宏坤 攝

營隊活動在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協助下,透過雙語教學,培養孩子世界觀,增加英語學習興趣。

▲除了室內的雙語教學,也帶小朋友到戶外參加體適能的運動,並且設計成果發表,讓小朋友訓練自信,表達自我的創意/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室內的雙語教學,也帶小朋友到戶外參加體適能的運動,並且設計成果發表,讓小朋友訓練自信,表達自我的創意,開拓孩子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