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文化園區特展 規劃六大主題展區

2022.08.10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褒忠鄉是知名歌手鄧麗君的故鄉。在鄉內的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舉辦了「鄧粉狂想曲」藝術特展。展出由歌迷所創作的粉彩畫作品,傳達對鄧麗君的喜愛與思念。此外,園區還規劃多項主題常設展,要讓各地的歌迷朋友,能更了解鄧麗君精彩的人生故事。

牆上掛著一幅又一幅精緻、美麗的粉彩畫作品,是一群鄧麗君歌迷們的創作,傳達他們對這位知名歌手的喜愛與思念。有的還畫了她的出生地褒忠鄉的特色。而這這些畫作,現正於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展出。

▲褒忠鄉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舉辦鄧粉狂想曲粉彩創作特展。 /記者 邱顯誠 攝。

除了「鄧粉狂想曲」藝術展覽,負責營運的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也在園區內,規劃六個主題展區,包括有鄧麗君出生的房間、個人生活故事、歌手生涯紀錄等等的內容,甚至也介紹了褒忠在地的文化特色。

▲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規劃六大主題展區,展示歌手鄧麗君的人生故事。/記者 邱顯誠 攝。

園方希望透過這樣多元展覽的方式,向從世界各地來到此處遊覽的朋友們分享,讓老歌迷們懷念回味,而新歌迷,也能對這位傳奇歌手精彩的人生,有更多的了解。

歡迎喜愛鄧麗君的鄉親朋友,來褒忠參觀這個園區,重新認識鄧麗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