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城國小運動場地克難 蔡其昌允諾改善

2022.08.11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塗城國小積極發展運動,成立桌球、棒球等多個社團,選手們參加比賽成績也不俗,但相關訓練場地像是桌球教室老舊進水、地板不符規定易讓選手受傷,棒球練習場則是位在活動中心地下室,十分克難,為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這天前來會勘,允諾向教育部爭取經費來改善。

選手們在桌球教室認真練習,這桌球教室位在教學大樓地下室,當初是由閒置空間改建來的,不過環境老舊容易進水、地板不符規定,增添選手受傷的機率。

大里塗城國小積極發展桌球與棒球等運動,但相關訓練場地環境卻有些克難,為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來會勘,不只下場打起桌球,也允諾向教育部爭取經費改善,而另一個位在學校活動中心地下室的棒球練習場,空間更加狹窄與悶熱,也亟待改善。

由於活動中心已建設將近40年的時間,學校也會先取得當初捐贈校舍的校友們同意,再進行預算的爭取以及改建的規劃,提升訓練環境的品質。

▲選手們在桌球教室認真練習/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