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苑鄉9條道路修繕!保障用路人及農產品運輸安全

2022.08.12 記者 李宗穎 報導
字級設定:

芳苑鄉9條道路及農路不平,因路面粒料析離、嚴重龜裂、破損及補丁,影響民眾及農產品運輸安全,為保障用路人安全,縣府將投入3,077萬元辦理改善。

彰化縣政府近3年在芳苑鄉投入約1億3,122萬進行道路改善工程。芳苑鄉漢溪路是鄉道彰116線,這次改善的路段西起芳苑鄉漢寶村的省道台17線,往東到縣道143線,銜接二林鎮通往萬興地區,路面現況相當不佳、嚴重破損,改善長度 1,540 公尺。

▲縣長親自前往視察將施工路段/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另外,去年也已完成第一期改善路段,自縣道143線路口往東至二林二溪路7段2巷路口止,改善長度2,454公尺,加上這次的路面改善,漢溪路兩期改善計畫,讓未來的漢溪路能夠更加完善。 

這次芳苑鄉漢溪路工程計畫,將既有瀝青混凝土路面刨除後,施行路基改良,再舖設新瀝青混凝土路面及劃設標線,並且道路設施(防撞桿及反光標記)也都將一併更新,相信完工後將能夠讓彰化縣的行車安全得到全面性的提升。

▲縣長參與工程解說並且致詞/圖:彰化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