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演奏會 9/24縣府大禮堂登場

2022.08.1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身心障礙者雖然在行動或者是學習上,較比不上一般民眾,但是他們對音樂也有著滿滿的熱情,許多身心障礙者也都加倍付出,更多的時間在練習上,而為了增加他們的自信心,並給予一個表演舞台,雲林縣政府是特別規劃了(夏默秋慕)演奏會活動,除了邀請身心障礙朋友在9/24日來到縣府大禮堂演出,未來也將有4場的縣內社區巡迴表演。

台上的表演者演奏著美妙的音樂,精彩的表演是讓人感覺不出他們是身心障礙者,雖然可能要付出比別人更多了練習,但他們卻對音樂有滿滿的熱情,而大家的掌聲與鼓勵也是對他們最大的回饋。

▲雲林縣政府舉辦夏默秋慕身心障礙者演奏會,首場將於9/24日縣府大禮堂登場/ 記者 江儀 攝

為了給身心障礙者一個表演舞台,同時也來培養大家的自信,雲林縣政府這次利用了公益彩券盈餘,舉辦了一場(夏默秋慕)身心障演奏會,除了將在9/24日來到縣府大禮堂演出,未來也會前往縣內4個社區做巡迴演出。

為了鼓勵身心障礙者,國際獅子會300D1區,也特別提供了一台價值300多萬,配備齊全的音響車,希望讓大家的表演可以更加順利,並將音樂來分享出去。

▲雲林縣政府舉辦夏默秋慕身心障礙者演奏會,首場將於9/24日縣府大禮堂登場/ 記者 江儀 攝

身心障礙者在各種的學習上,可能比一般人慢,但他們卻仍然願意付出加倍的時間,透過這次的演奏會他們也將展示自己的音樂才華,邀請民眾可以踴躍參加演奏會,透過掌聲與鼓勵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