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議偏遠派出所合署辦公 議員質詢關心

2022.08.1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議會臨時會進行南投縣總決算審核報告專案討論外,面對議員質詢各鄉鎮市建設、交通、觀光景點、環保改善、警察人力調度問題,林明溱縣長也感謝議員的支持和關心,縣府會善用經費推動各項縣政,且更積極落實觀光首都施政方針。

▲圖為議員關心縣警局研議整合偏遠地區派出所人力合署辦公的問題/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議會臨時會中,進行110年度南投縣總決算審核報告專案討論外,也審議通過26件縣府、議員的提案,另外,議員關心縣警局研議整合偏遠地區派出所人力合署辦公的問題。
而針對電動自行車尚未正式納入車牌管理前,議員希望警方加強取締,保障鄉親的安全,包括反詐騙、環保議題,基層農路建設等也提出質詢。

▲圖為為提供親子遊憩好去處,縣府規劃3座親子公園進行中,相關觀光建設也逐一落實/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感謝議會對縣政的肯定,每項建設推動時,都能符合鄉親的需求,且為了提供親子遊憩好去處,3座親子公園同時進行中,相關觀光建設也逐一落實。
林明溱縣長強調,感謝議員的支持,讓縣政都能順利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