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農工升學創佳績 國立大學錄取率達56.4%

2022.08.12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農工今年畢業生表現優秀,全部397位學生,就有224位錄取國立大學,錄取率將近六成,是創校85年來最好的紀錄。其中,綜合高中、畜產保健科、機械科、化工科等科系學生,有許多人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學校。他們表示,除了自己的努力,也很感謝這三年,學校老師們的用心裁培。

校長開心地與在場畢業生勉勵,恭喜他們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同時,也感謝老師們用心的指導。今年西螺農工升學表現優異,學生錄取國立大學的比例將近六成,比去年更好,也突破創校85年來的紀錄。

▲西螺農工今年度學生錄取國立大學率近六成,是創校85年來最佳紀錄。/ 記者 邱顯誠 攝。

其中,機械科、化工科等科系學生,有許多人都考上第一志願。他們分享了這三年的學習狀況,不論在考取證照,或是參加技能競賽,學校都提供充足的資源,也感謝老師的栽培照顧。

學校有開辦暑期線上教學輔導、學期中也有安排夜間自主學習,要讓學子養成規律讀書的習慣。也在這次學生們的表現中,也看到很好的成效。

有學校的努力辦學,加上孩子個人的用心,才有這樣的好成績。而他們的好表現,也都會是在校其他學生們的榜樣。祝福這群畢業生,在未來能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