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銀徵才北港登場 吸引500人來求職

2022.08.13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已經進入高齡社會,面對各行各業的缺工危機,高齡勞動人口已經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年輕人與銀髮族一起共事更是未來的趨勢。為了幫助沒經驗的年輕人與高齡民眾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虎尾就業中心這天來到北港老人會舉辦徵才活動,有超過9成的工作機會不需要經驗就可以來應徵,希望打造青銀共榮的就業環境。

▲虎尾就業中心這天來到北港老人會舉辦徵才活動,希望打造青銀共榮的就業環境。記者林虹伯/攝

目前台灣已經進入高齡社會,高齡勞動人口已經是就業環境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年輕人與銀髮族一起共事是未來的趨勢。為了幫助沒經驗的年輕人與高齡民眾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虎尾就業中心這天來到北港老人會舉辦徵才活動,希望可以打造青銀共榮的就業環境。

▲求職民眾透過現場的分析活動和詢問,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工作。記者林虹伯/攝

本次徵才活動有16個廠商提供超過300個工作機會,其中有9成以上的工作免經驗就可以來應徵,根據虎尾就業中心的統計,是吸引超過500位民眾來找工作,透過現場的分析活動和詢問,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希望來求職的民眾都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有任何就業的問題,也歡迎鄉親聯絡虎尾就業中心來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