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忠連續四年辦健走 鄉民響應運動盛會

2022.08.13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鼓勵鄉民多運動,提升健康養生的意識;同時,也增進家庭親子間的互動機會,褒忠鄉公所連續四年,舉辦大手牽小手健行活動,吸引許多鄉親熱烈響應參加。公所也希望藉著活動,讓居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一大早,太陽剛升空,就有許多家庭大人小孩,來到褒忠國中集合排隊,領毛巾、做暖身操,等待一年一度褒忠鄉健行活動的開始。有的是夫妻相伴來運動,也有父母一手牽著小朋友,另一手推著嬰兒車,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利用假日時間,早早起床來參與褒忠鄉的運動盛會。

▲褒忠鄉公所連續四年舉辦健走活動,鼓勵鄉親全家一起出們運動。/ 記者 邱顯誠 攝。

褒忠鄉公所已經連續四年舉辦全鄉健行活動,一方面來鼓勵大家做運動顧健康,另外,也是要增加親子陪伴的機會,讓家庭感情越來越好。

▲參與民眾在褒忠國中大門口,準備出發健走。/ 記者 邱顯誠 攝。

一個人獨自走路,可能會感到無聊,不過若是一群人陪著走,運動就能多出不少樂趣。希望鄉親們一起走出健康、走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