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八年!幸福親子藝文季 盼創造難忘回憶

2022.08.13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增加親子關係,提升偏鄉藝文資源,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每年都會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今年已邁入第八年。這天來到清水海灣繪本館,舉辦泡泡派對,請來泡泡先生表演各種的泡泡特技,現場還下起雪白泡泡,也讓大人小孩是驚呼連連、玩得相當開心。

泡泡先生一口氣拉出許多巨大泡泡,讓人看得驚呼連連,緊接著還拿出特殊道具,用力向外旋轉,無數的細小泡泡不斷甩出,現場宛如下起暴風雪般,大小朋友身上全都沾滿雪白泡泡,玩得相當開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化身幸福超人,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記者 陳柏翰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化身幸福超人,和眾人一同啟動泡泡機,雪白泡泡不斷噴出,也為邁入第八年的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熱鬧開場。這天清水海灣繪本館,除了有泡泡派對外,也安排一系列的唱跳節目,吸引上百位大人小孩前來同樂。

現場也邀請在地商家前來擺攤,蔡其昌也表示,今年幸福親子藝文季,長達三個月時間,將在台中市各區,辦理二十多場的親子活動,期盼透過巡迴演出,拉進城鄉間的藝文落差,為孩子們創造難忘的幸福回憶。

▲泡泡先生一口氣拉出許多巨大泡泡,讓人看得驚呼連連/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