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秀洗衣店進駐中捷 愛環保很時尚

2022.08.13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知名的台灣網紅「萬秀洗衣店」,現在在台中捷運綠線就可以看的到。中捷公司與萬秀合作,以互動展方式在市政府站推出「環保永續,對城市有情」限定店,13號上午正式開幕,市長盧秀燕強調,萬秀所倡導的綠色環保的理念與中捷一致,期盼透過展出讓民眾了解環保、永續也可以很時尚。

眾人簡單在裝置前一站,馬上瞬間變身時尚,814日是世界綠色情人節,台中捷運綠線搭上風潮,邀請同樣推動循環時尚,並打造「史上最潮爺嬤」的萬秀洗衣店,在捷運市政府站內推出「環保永續,對城市有情」限定店。

▲中捷公司與萬秀合作,以互動展方式在市政府站推出「環保永續,對城市有情」限定店/記者 楊宗桓攝

萬秀洗衣店是開設在台中后里的老牌洗衣店,店老闆萬吉阿公、秀娥阿嬤的孫子張瑞夫,發現店內有許多客人遺忘、未取走的舊衣,重新利用這些衣服,在IG打造阿公、阿嬤為「史上最潮爺嬤」,在國內外一夕爆紅,也掀起「循環時尚學」。

盧市長也將自己的衣服掛上展示,提醒大家請洗衣店洗衣服後一定要記得取回,並表示萬秀概念商品即日起將在中捷市政站展出到21號,歡迎全台民眾到台中走走、搭捷運,讓環境永續也成為時尚。

▲歡迎全台民眾到台中走走、搭捷運,讓環境永續也成為時尚/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