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水漫心湖公園啟用 蘇貞昌出席關心

2022.08.1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魚池鄉澀水社區曾獲全國金牌農村,為了打造農村休閒新景點,農委會水保局規畫興建一處適合親子及長輩休閒娛樂的「漫心湖公園」,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等長官來賓一同為這座社區新景點舉行啟用儀式,場面熱鬧。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魚池鄉澀水社區「漫心湖公園」落成啟用/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鄉澀水社區「漫心湖公園」落成啟用典禮,社區長輩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歡迎行政院長蘇貞昌。

▲魚池鄉澀水社區「漫心湖公園」落成啟用典禮,社區長輩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歡迎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 范宏坤 攝

隨後由魚池鄉長劉啟帆導覽參觀「漫心湖公園」的整個環境,非常適合親子及長輩休閒散步。生產、生活及生態的和諧是台灣農村的願景,也是農委會的推動目標。未來希望社區農村新景點,帶動農村再生,青年返鄉。

▲澀水社區「漫心湖公園」有無障礙友善的步道、觀景展演平台,並且有多功能休息空間、栽植多樣原生種水陸生植物/記者 范宏坤 攝

澀水社區「漫心湖公園」有無障礙友善的步道、觀景展演平台與休憩設施,並且有多功能休息空間、栽植多樣原生種水陸生植物,未來期待帶動農村觀光旅遊,促進在地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