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好去處!竹山文化園區大型水上氣墊

2022.08.16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天氣炎熱,有許多民眾都會跑去玩水來消暑,但是在竹山鎮內的野溪都是禁止戲水的,為了提供一個安全的玩水空間,竹山文化園區特別進駐一座大型水上氣墊式遊戲器材,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玩水,有小朋友從水上溜滑梯滑下來,也有小朋友拿著水槍互相潑水,大家在水裡看起來是相當清涼舒適!不少家長表示這是一個帶孩子「放電」、殺時間的好地方。

▲大型氣墊玩水設施,讓大人小孩都玩得相當開心/記者徐旻鈺 攝

竹山文化園區內除了玩水的設施,還有許多可愛的裝置藝術、大型遊戲器材、小火車等等,在地下一樓也有竹藝文化的展覽、竹樂器體驗等等,在假日的時候也有安排精彩的藝文表演,是非常適合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

▲竹山文化園區內有許多竹藝術的作品,還可以親身體驗/記者徐旻鈺 攝

有了這個玩水的空間,就可以避免民眾跑去危險的野溪玩水,竹山文化園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的暑假期間前來旅遊,不僅消暑也可以一同認識竹文化的美,是相當有教育意義。水樂園開放時間為8/19~8/21,8/26~8/28,請民眾把握時間!

▲有了這個玩水的設施,就可以避免孩童跑去危險水域玩水/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