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科普教育 雲林遠哲科學夏令營開幕

2022.08.17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將在8/17-8/19,舉辦為期三天的「2022雲林遠哲科學夏令營」本次活動除了有台塑企業贊助舉辦,也結合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虎尾科技大學的師資,規劃實作教學、觀察記錄、分析等多元教學,希望讓孩子從體驗中發展科學興趣。

▲為期三天的2022雲林遠哲科學夏令營」17號開幕!本次夏令營活動由台塑企業贊助經費,活動課程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中區遠哲辦公室所規劃。

開幕典禮宣布為期三天的「2022雲林遠哲科學夏令營」開始囉!本次夏令營活動由台塑企業贊助經費,活動方面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中區遠哲辦公室所規劃。

虎尾科技大學在今年寒假辦理第一場雲林遠哲科學營後反應熱烈,所以暑假再次舉辦營隊活動,這次活動本來有3個班級,因為反應熱烈再加1個班,吸引總共116位來自30所國小學生參與。

營隊課程將會帶領學生將科學與環境議題結合,並且整合數學、工程、物理、化學、生物、藝術等領域,讓學生從體驗中發展科學興趣。科學與社會有密不可分關係,期望學生利用暑假充實自己,也提升科學與環境永續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