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高羽球成績亮眼 贊助企業續約認養

2022.08.17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高中羽球隊在國內各級比賽成績相當亮眼,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更是打敗六都的高手,得到高中男生團體亞軍以及高中男子單打銅牌,傑出的成績,讓贊助集團認為將資源用對地方,就可以發揮它的價值,創造好的成果,就決定在竹山高中圖書館與校方辦理認養續約,於教育部國教署主任秘書王鳳鶯、校方家長會及眾多貴賓見證下,由贊助企業董事長葉志忠與校長陳漢銘代表雙方簽下續約儀式。

▲竹高羽球成績亮眼,贊助企業決定續約認養/記者徐旻鈺 攝

這次可以再次得到企業繼續來認養球隊,讓師生是相當感謝,不但準備精彩的表演節目,竹山高中羽球隊也有發表感恩致詞,感謝有了贊助企業的幫助,就可以解決經費資源不夠的狀況,贊助企業董事長葉志忠表示,竹山高中羽球隊的比賽,雖然不能每次都到場,但從直播中都會親眼看到每位球員都競競業業在球場上熱血奮戰,相當感動!這是一個很大的成長,所以很願意繼續做為竹高球隊的後盾,讓他們無後顧之憂,持續創造卓越。

▲竹山高中羽球隊球員發表感恩致詞,感謝贊助企業的幫忙/記者徐旻鈺 攝

竹山高中羽球隊在球員以及教練的努力之下,是不斷來提升技術,努力創下佳績,校長陳漢銘指出,目前竹高有四位教練,二位負責單打、二位雙打,為了精進隊員球技,一律採住校管理,因此球隊就需要更多資源挹注,非常感謝贊助集團從嘉義跨縣市前來認養,事業有成不忘回饋學校教育,而贊助企業也勉勵球員要兼顧學業,並期待他們在球場上,繼續為南投縣拚出好成績!

▲竹山高中羽球隊在各界的努力之下,成績日益進步卓越/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