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步道藝術亮點 林明溱爭取八百萬

2022.08.1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哲學步道全長大約三公里,是民眾健行散步最佳選擇,不過沿途有多處護欄設施破損,加上缺乏運動休息平台,經過南投縣議員王彩雲、黃世芳反映民眾陳情之下,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透過立委馬文君、許淑華爭取到交通部觀光局600萬元補助,加上縣府200萬元配合款,已完成整建。

▲800萬元整建哲學之路,除改善部分年久失修護欄等公共設施,更結合在地藝術家創作七首詩句/記者 范宏坤 攝

縣長林明溱表示,這次花800萬元整建哲學之路,除改善部分年久失修護欄等公共設施,更結合在地藝術家創作七首詩句,希望帶領民眾走入哲學意境。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透過立委馬文君、許淑華爭取到交通部觀光局600萬元補助,加上縣府200萬元配合款/記者 范宏坤 攝

立法委員許淑華表示,這次林縣長投入八百萬的經費,提升哲學步道藝術亮點,未來期待串連周邊的觀光旅遊發展。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的用心規劃及建設之下,未來哲學步道將更有藝術意境/記者 范宏坤 攝

地方期待未來串連步道建設,帶動埔里鎮觀光旅遊發展。在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的用心規劃及建設之下,未來哲學步道將更有藝術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