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 預定10/16登場

2022.08.1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疫情停辦2年的Puli Power 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今年預訂10月16日登場,特別規劃全新路線,起終點都在埔里福興溫泉區,也申請國道6號納入路跑路線,為宣傳活動,今日(17)舉行記者會,包括日管處長簡慶發、埔里鎮長廖志城、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18度C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茆晉日牂等人,共同與會宣傳。

▲因疫情停辦2年的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今年預訂10月16日舉辦,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全新路線/記者 范宏坤 攝

因疫情停辦2年的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今年預訂10月16日舉辦,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全新路線。

▲主辦單位非常感謝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協助爭取,讓大家跑上國道6號,除了運動健身,也欣賞美麗風景/記者 范宏坤 攝

主辦單位非常感謝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協助爭取,讓大家跑上國道6號,除了運動健身,也欣賞美麗風景。

▲目前已經開放報名,包括全馬、半馬、12公里挑戰組及3.5公里親子組,各組1500名,總共有六千的名額/記者 范宏坤 攝

走出戶外運動,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日管處長簡慶發呼籲大家來南投縣觀光。為了鼓勵大家來參加活動,很多單位贊助紀念品,絕對讓參加民眾不虛此行。目前已經開放報名,包括全馬、半馬、12公里挑戰組及3.5公里親子組,各組1500名,總共有六千的名額,請民眾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