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家邀請展 展現多元創作視野

2022.08.18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第24屆當代藝術家邀請展,即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盛大展出,今年有高達340多位藝術家參展,作品涵蓋油畫、雕塑、攝影等11大類創作媒材,其中有超過30位藝術家,連續24年都不缺席參展 ,市長盧秀燕這天頒發感謝狀,肯定藝術家對台中市藝文發展的貢獻。

市長盧秀燕頒發感謝狀,給80歲以上的藝術家,肯定他們對藝文發展的貢獻,台中市當代藝術家邀請展,即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今年有高達340多位藝術家參展,老中青三代,呈現出豐沛的藝術能量。

台中市當代藝術家邀請展,作品涵蓋油畫、雕塑、攝影等11大類創作媒材,今年邁入第24年,已經是全國公辦藝術聯展的重要指標,一期一會,讓藝術家們也能彼此觀摩交流。

展期即日起到8月底,透過不同世代、不同領域的藝術交流,不但讓人看到台中市當代藝術的與時俱進,也看見疫情下多元的創作視野。

▲第24屆當代藝術家邀請展,即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盛大展出/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