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清水高中音樂班創紀錄 國立大學錄取率百分百

2022.08.18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111學年度大學音樂系日前放榜,清水高中音樂班也傳出喜訊,全班22位同學,都順利考上國立大學,創下該校成班以來,首次百分百錄取國立大學的紀錄,不少同學對於能夠再續同窗情誼,都感到相當興奮,也期許未來能夠繼續精進技巧,在音樂領域上發光發熱。

同學專注演奏小提琴,譜出優美旋律,還有人展現出渾厚又響亮的嗓音,唱起聲樂,架式十足,他們全都是清水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日前111學年度大學音樂系放榜,全班22位同學,都順利考上國立大學,也創下成班以來最佳紀錄。

校方表示,清水高中音樂班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每年大學升學率,在中區音樂班總是名列前茅,沒想到今年又再創高峰,首次達成百分百錄取國立大學的紀錄,相當不簡單,而同學們對於能夠再續同窗情誼,都感到相當興奮。

校方也期許每位同學,進入大學後,都能夠繼續精進技巧,在音樂領域上發光發熱,未來也會持續營造優質的教學環境,為海線地區培育更多音樂人才。

▲清水高中音樂班全班22位同學,都順利考上國立大學,創下成班以來,首次百分百錄取國立大學的紀錄/圖:清水高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