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家長接送區路段 林明溱會勘改善

2022.08.18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位於埔里鎮宏仁國中、南光國小旁,從公園路口到水頭里的這段中正路,交通流量很大,是埔里重要道路,更是學童家長接送的必經之路,地方反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嚴重,南投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前往會勘,並且編列750多萬經費,重新舖設路面,維持道路交通安全。

▲位於埔里鎮宏仁國中、南光國小旁路段,地方反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嚴重/記者 范宏坤 攝

位於埔里鎮宏仁國中、南光國小旁這段道路,家長反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嚴重非常危險,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會勘改善。

▲位於埔里鎮宏仁國中、南光國小旁這段道路,家長反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嚴重非常危險,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會勘改善/記者 范宏坤 攝

為了改善家長接送學生的交通安全,林縣長答應編列經費,重新舖設路面,地方非常感謝。

▲埔里鎮公園路口到水頭里的這段中正路,南投縣長林明溱答允編列750多萬經費,重新舖設路面/記者 范宏坤 攝

從公園路口到水頭里的這段中正路,年久失修,老舊破損,經過地方的爭取之後,縣府工務處將重新舖設路面,改善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