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大豬回訓課程 因應後疫情時代衝擊

2022.08.18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由南投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主辦,在2020年推出「南投原創烤大豬巴布」品牌認證機制。品牌認證機制一推出後,受到在地業者與市場正面迴響,業者不但需要通過學、術科研習及實地烤全豬測驗,才能獲得標章使用權,這次在埔里鎮舉辦三天的回訓課程,希望參加的學員提升專業能力,確保服務品質。

▲南投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烤大豬回訓課程,因應後疫情時代衝擊/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有很多專業烤大豬業者,因為疫情衝擊影響生計,縣府原民局舉辦回訓課程,希望提升專業能力,改變以往的經營模式。

▲邀請專業講師,包括潘岱儒、許志滄、全正義等人,教學員製作便當、醬料、真空保存、烤肉部位裁切等能力/記者 范宏坤 攝

這次邀請很多位專業講師,包括潘岱儒、許志滄、全正義等人,教學員製作便當、醬料、真空保存、烤肉部位裁切等能力。

▲透過三天的回訓課程,希望提升學員專業能力,除了確保服務品質,改變以往的經營模式,因應後疫情時代的衝擊/記者 范宏坤 攝

參加的學員表示,不同的作法,可以在疫情期間維持營業,兼顧防疫安全。透過三天的回訓課程,縣府原民局希望提升學員專業能力,除了確保服務品質,改變以往的經營模式,因應後疫情時代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