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玩社區有意思 快加入台中玩咖報名體驗

2022.08.18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台國旅夯,台中市邀請大家走進社區,深度來玩,今年推五條旅遊路線,山海通吃,將社區文史、生態產業串連,像是大甲朝陽社區,帶著大家種蔥洗蔥感受地方文化,白冷綠世界發展協會尋找水源還有品嘗在地美食等,19日開始報名這天熱鬧宣傳。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在踩動腳踏車,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到社區當玩咖,深度旅遊。

今年精選5條路線10個梯次,由台中社區營造有特色的一群人,和大家一起同樂。

他是海線出名的社區人大象哥,這回要帶著大家到大甲的朝陽社區企陶,還有體驗一連串與蔥相關的在地文化。

遠在和平的白冷綠世界發展協會,首次成軍,也是很有實力,帶著大家以山中的蕨類做花環,還要深度探索水源,更準備了獨有的白冷冰棒等美食,讓大家回味無窮。

▲白冷綠世界發展協會帶大家深度旅遊玩和平/記者 林佳樺攝

全台國旅夯,對於台中這片土地,大家跟著社區人玩點不一樣,感受在地人文風情生態,台中市深度文化之旅,從19日開始開放報名,預計8月到10月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