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40年! 太平市民大道第二期將完工

2022.08.19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北太平民眾等了40年的市民大道,終於有了進度,近日第二期道路開闢工程即將完工,建設局長陳大田也到場視察收尾工程,並表示過程中克服許多難題,也感謝當地99位地主配合自行拆除地上物,二期工程預計在八月底就能完工。

建設局人員針對太平區市民大道第二期道路開闢工程進行簡報說明,目前已經進入收尾工程, 建設局長陳大田也到場視察,並表示過程中也克服許多困難,更感謝當地99位地主配合自行拆除地上物。

▲針對太平區市民大道第二期道路開闢工程進行簡報說明/記者 莊詩亭攝

太平區市民大道第二期道路開闢工程,長860公尺,寬24公尺,總經費高達14.6億,其中用地費就佔了13.6億,當地里長張麗真也表示里民都相當期待未來完工後能有效改善交通。

北太平民眾等了40年的市民大道,終於有了進度,建設局長也承諾第二期道路開闢工程即將在8月底就能完工,讓太平地區有更好的交通環境。

▲第二期道路開闢工程即將在8月底就能完工/記者 莊詩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