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士旻參與世界盃少棒賽 汲取國際賽養分

2022.08.19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2021年第六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日前落幕,中華代表隊獲得第三名,其中成員之一的鐘士旻,來自大里塗城國小棒球隊,是代表隊兩位五升六年級的國手之一,鐘士旻表示首次參加國際賽,非常緊張興奮,上場力求有貢獻,也從比賽中汲取不少養分。

介紹起自己語氣中仍帶點靦腆,投起球來卻不含糊,他是塗城國小棒球隊的鐘士旻,也是這次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的選手之一,靠著沉著應戰,幫助中華隊拿下第三名。

鐘士旻表示,首次參加國際賽,非常緊張興奮,覺得打擊還得再加強,而塗城國小棒球隊另一位洪廷翰雖然有入選國手培訓,不過因為教練考量相關因素,最後與國手擦身而過,不過廷翰不氣餒,將每一次的經驗,化為下次選拔賽努力的動力。

兩位小球員彼此打氣,持續加強練習,精進球技,改善不足之處,努力朝自己下一個目標邁進。

▲兩位小球員彼此打氣,持續加強練習,精進球技/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