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傳校園 大元國小直笛木響合奏團發表成果

2022.08.19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大元國小直笛團與木響合奏團,原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表演,不過碰到疫情攪局,無奈取消,為給小朋友一個表演舞台,學校這天特別在校內安排一場成果發表會,團員們把握時間,加緊練習,希望帶給觀眾最好的音樂饗宴。

樂音裊裊,直笛團與木響合奏團團員把握時間加緊練習,希望在即將登場的校內成果發表會,帶給觀眾最好的音樂饗宴。

學校直笛團與木響合奏團成軍多年,一直是招牌社團之一,原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等地區表演,不過碰到疫情攪局而無奈取消,但小朋友對學習直笛演奏仍是充滿熱情,因此規劃校內成果發表活動,讓團員們展現所學。

成果發表這天,不少校友也前來助陣,希望將經驗傳承給學弟妹,而小朋友除了展現練習已久的成果,也希望疫情盡快消散,讓這份音樂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學校直笛團與木響合奏團成軍多年,一直是招牌社團之一/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