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海岸環境永續 台中電廠號召2百人淨灘

2022.08.1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維護海岸環境、善盡企業責任,台電公司連續29年在全台各地舉辦淨灘活動,這天台中發電廠及中部施工處,也號召約200位廠區員工與社區環保志工隊們共同參與淨灘,並與董氏基金會合作,只要撿拾1公斤的垃圾,就會捐出15元給基金會,希望在維護環境之餘,也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頂著大太陽,大夥分工合作,撿拾地上的垃圾,為維護海岸環境,台電公司連續29年舉辦淨灘活動,這天台中發電廠及中部施工處,也特別號召約200位廠區員工與社區環保志工隊們,在電廠外的出水口處,一起撿拾海岸垃圾。

不一會的時間,就清出好幾袋的垃圾,像是寶特瓶、保麗龍等廢棄物, 而撿拾來的垃圾,台電公司也特別和董氏基金會合作,只要撿拾1公斤的垃圾,就會捐出15元給基金會,希望在維護環境之餘,也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最後在眾人合力撿拾下,一共清出1千2百多公斤的海岸廢棄物,而台電也表示,像這樣的年度淨灘活動,也會在全台各地分別進行,希望將撿拾來的垃圾,轉化成為公益資源,除了響應捐款做愛心外,也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頂著大太陽,大夥分工合作,撿拾地上的垃圾/記者 陳柏翰攝
▲為維護海岸環境,台電公司連續29年舉辦淨灘活動/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