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高中傳捷報! 亮眼成績師生同慶

2021.02.25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的大學學測成績出來囉!虎尾高中傳出好消息,在新制考試中,有2位同學拿到4科60級滿分的佳績。除此之外,因為這次數學科目是這幾年來,最困難的一屆。學校卻也有7位學生拿到15級分的成績,這對學生來說,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而校方也希望學生能夠分享自己讀書的過程,讓學弟妹們在準備考試時,有一個目標能夠努力。

虎尾高中在今年的學測成績表現相當亮眼,尤其今年5科普遍較困難的情況下,還有兩位同學拿到4科60級分的好成績,對學生來說是非常的開心。

▲今年學測偏難,虎尾高中還是有同學考出4科60級分。 /記者 李文德攝
 

尤其數學考科,今年的難度甚至比往年還困難,但學校也還是有7位學生拿到15級分。對高中生來說,是相當的意外。 
 
現在每一位學生開始準備申請大學的作業,校方也希望未來大家進入全新的環境下,能夠多元的去學習。

▲校長陳惠珍(圖左)勉勵同學進入大學,要多元探索。 /記者 李文德攝

這次學生可以拿到好成績,除了老師和學生的共同努力以外,在讀書的時候,也一定要保持好心情,這才是拿高分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