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中學測放榜!6名學生單科滿級分

2021.02.2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大甲高中今年大學學測共有六位學生,得到單科滿級分,其中呂逸杰同學一個人就拿下英文及社會雙科滿級分,因為平時就對社會議題相當關心,因此他經常使用網路,來了解國內外時事,國三時還透過通訊軟體,認識到在馬來西亞司法單位任職的法官,並藉由中英文傳訊交流,不僅讓他的英文大幅提升,也增加邏輯思辨能力。

站在鏡頭前,和校長開心合影,大甲高中呂逸杰同學在今年大學學測中,就拿下英文及社會雙科滿級分,因為平時就對社會議題相當關心,因此他經常使用網路,來了解國內外時事。

也因為喜歡關心社會議題,讓他開始透過通訊軟體,與網友一起交流討論,甚至在國中三年級的時候,還認識到在馬來西亞司法單位任職的年輕法官,並藉由中英文傳訊交流,不僅讓他的英文大幅提升,也增加邏輯思辨能力。

校方也表示,今年大甲高中共有六位學生,得到單科滿級分,相當不簡單,也期盼藉此勉勵學弟妹們,都能把握讀書時間、培養興趣專長,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校方也表示,今年大甲高中共有六位學生,得到單科滿級分,相當不簡單/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