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校園志工有愛 市長送花向2000名志工致謝

2022.09.01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小開學,校園生活恢復正常,在校園裡有許多繁雜的大小事務,包括導護圖書等都需要人力,在我們的校園裡有兩萬多名的教育志工,無私奉獻協助學校推動各項工作,感謝他們的付出,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揚2000名志工,並送上象徵熱情熱血的火鶴花,向他們致謝。

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上火鶴花束,感謝教育志工們的無私付出,讓台中的校園得以推動各項事務,根據統計台中目前有兩萬三千多名的教育志工,經過學校推薦等今年特別表揚2000名志工。

▲台中市表揚2000名教育志工,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記者 李晉仰攝

這群教育志工,總是穿梭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服務,像是圖書業務、交通導護以及園藝等方面,是學校校務推動的最大助力。

孩子們的平安與健康,以及努力向學的表現,對於志工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收穫,很多教育志工夥伴,一做就是數十年離不開,也因此在這找到快樂的退休人生,他們都表示,將繼續在校園裡守護每一位學童,讓師生在健康友善和諧的環境學習。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揚志工們,並送上象徵熱情熱血的火鶴花/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