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卸任主委交接 期許救國團栽培青年

2021.02.2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救國團舉辦主任委員的交接典禮,由已經擔任兩屆四年的立委馬文君,交接給曾經做過縣府社會處長以及前南投市長的林俊梧,包括縣長林明溱以及立委許淑華等地方仕紳都前來觀禮,會中,新上任的救國團主委林俊梧感謝大家的推舉以外,並邀請對著南投事務有熱情的年輕人,歡迎踴躍來加入。

▲由卸任主委馬文君(左)交接救國團主委印信給新任主委林俊梧(右)/記者金芸亘攝

來交接給新上任的主委林俊梧,現場眾多地方仕紳前來觀禮見證,兩人也表示,對著救國團的初衷任務都依然保持很大的期待。

新上任的南投救國團主委林俊梧,曾經擔任南投市長以及縣府社會處長等重要職務,能力受到南投縣政商等界的肯定,並且在眾多指導委員的協助下,縣長林明溱以及立委許淑華期待救國團,新主委的帶領將有新的氣象。

▲新上任的南投救國團委會主委林俊梧資歷與人脈都相當豐富/記者金芸亘攝


隨著時代變遷,救國團也漸漸改變,但強調初衷任務沒變,歡迎對著南投事務有熱情的年輕人,能夠踴躍來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