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木創生活節 材料到機具一應具全

2022.09.16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2022木創生活節,一連四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現場除了有木工機械專區之外,還有木觀光工廠,從材料到加工一條龍服務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另外今年更有遠從日本宮崎縣木材協同組合連合會,帶來日本產量第一的杉木,讓民眾感受不用飛日本就可以看到當地常用的室內建材。

▲2022木創生活節,一連四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記者  莊詩亭攝

複合加工機加壓輪,邊壓邊作讓材料更加穩固,另一頭還有木觀光工廠,帶來各式各樣的木皮版玩具等等,這裡是2022木創生活節,不少木頭相關業者都前來參展。

現場從木頭材料到加工機具及成品,一條龍服務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而不只這樣,今年更有遠從日本宮崎縣木材協同組合聯合會,帶來日本產量第一的杉木,讓民眾不用飛日本就可以看到當地常用的室內建材。

▲今年更有遠從日本宮崎縣木材協同組合聯合會,帶來日本產量第一的杉木/記者  莊詩亭攝

2022木創生活節,一連四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展出了木產業的發展與應用,讓對木頭有興趣的民眾在這裡就可以一次逛個過癮,另外現場也還有周良敦書法藝術展,邀民眾一同來領略筆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