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元宵夜湧人潮 縣長親自發小紅包

2021.02.27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元宵節,南投縣長林明溱,晚間特別到南投燈會主燈區,發送新春福袋,吸引不少賞燈民眾排隊領取,林縣長特別呼籲各地民眾把握南投燈會最後三天連假的好機會,白天賞花海、晚上看燈會、水舞及煙火,晚上7到8點還有十鼓擊樂、九天民俗技藝團、營北國中夜光龍等精彩演出。

▲南投縣長林明溱於元宵夜於南投燈會主燈前發放新春福袋,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記者 熊欣儀攝

縣長林明溱,親自發放一千多份縣長小紅包,還有松柏嶺受天宮等宮廟贊助的錢母、金磚平安米以及福氣茶包,分送給在元宵夜前來南投燈會賞燈的民眾,吸引不少人排隊領取。

南投燈會進入最後三天,除了白天賞花,晚上看燈會、水舞及煙火,晚上7點到8點還有加碼十鼓擊樂、九天民俗技藝團、營北國中夜光龍等精彩演出。

▲南投燈會將於最後三天晚間,加碼十鼓擊樂、九天民俗技藝團、營北國中夜光龍等精彩演出/記者 熊欣儀攝

南投燈會2/19開燈,至今短短10天時間,就已經吸引十幾萬人來參觀,活動一直到3/1,縣府邀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