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位民眾嗨翻現場 「浮現祭」首度海線登場

2021.03.01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許多與國外合作的音樂活動紛紛取消。從事音樂活動二十多年的創辦人老諾,將思考轉個彎,決定把獨立音樂活動「浮現祭」,拉到自己的家鄉台中清水舉辦;活動連續舉辦第二年,今年邀請到八三夭等獨立樂團接續表演,要帶給海線民眾熱鬧多元的音樂饗宴。

台上樂團盡情表演炒熱氣氛,舞台下的民眾也隨音樂一起陶醉擺動。去年因為疫情關係,音樂活動浮現祭延期至今;今年首度在清水高中舉辦,邀請到海豚刑警和八三夭等樂團從早到晚上接續演唱,許多民眾衝著偶像,早早搶票來追星。

難得海線有大型獨立音樂的活動,浮現音樂創辦人老諾說,去年的疫情打亂了計畫,國內外的音樂合作都紛紛取消;突然念頭一轉,不如就將活動舉辦在,過去獨立音樂,資源較缺乏的家鄉清水,為故鄉做一些事;讓更多人重新認識這些地方與音樂祭。

浮現祭的舉辦,除了讓喜愛表演的獨立樂團,能夠有個平台發展;也讓志同道合的歌迷,能夠有個地方齊聚,享受音樂帶來的多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