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花材自由創作 林內舉辦花藝課程-雲林新聞網

2021.03.01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花卉不但可以用來欣賞,也可以使人得到心情的放鬆,這次在林內就有一位花藝的業者,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在林內公園舉辦花藝的講座,邀請全台對花藝的興趣的民眾,前來現場做花盆的diy,同時也讓學生在現場取才作創作,在快樂的氣氛中去認識土地,感受雲林這個好地方。

花卉不但可以用來欣賞,透過設計,更是可以呈現不同的風采,這次雲林縣就有一位花藝業者,特別選在林內公園,開設創意花藝課程,吸引許多外縣市的民眾報名參加,前來認識和感受雲林的鄉土之美。

主辦這次課程的講師邱添璋,本身也是雲林在地人,他表示課程主要的目的,是希望人們可以多花點時間去注意身邊的花草和大自然,尤其是雲林這片土地,更是有許多值得民眾去了解的地方。

▲學生感受雲林鄉土之美/記者陳建樺攝

活動中也特別安排了讓學員就地取材的環節,透過親自和大自然接觸,不但可以對當地的花草有更深刻的認識,同時也在創作上加上更多變化。

美麗的花草創作為林內公園增添了不少色彩,藉由活動,將雲林土地的每分享出去,對邱添璋來說,就是最大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