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查詢度第一的燈會,也是號稱辦最長時間的燈會~閉幕了!!!!  南投新聞

2021.03.01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歷經66天的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在二二八晚間宣告閉幕,除了有精彩的晚會表演,竹山鎮長陳東睦在會中,感謝公所團隊以及鎮內村里社區社團的大力協助,並且也預告,在今年底的竹藝燈會將會提升等級擴大舉辦,請南投鄉親拭目以待。

▲竹山鎮長陳東睦(中間黃衣)頒發感謝狀表揚眾多竹藝老師對燈會的貢獻/記者金芸亘攝

竹山鎮長陳東睦首先一一來親自頒發感謝狀,給這次對著竹藝燈會貢獻很大的竹藝老師,感謝他們製作出精緻美好的作品,讓今年牛舞花燈會是大受好評。

▲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閉幕,66天展期大受好評/記者金芸亘攝

歷經66天的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在二八晚間宣告閉幕,藝術成分很高的各種各類竹藝花燈,受到鎮內外民眾的大力稱讚。
深耕在地的中投有線電視,也特別贊助wifi來提升遊客,來到牛舞花燈會,拍照打卡上傳的網路品質。

▲眾多協辦單位大力贊助牛舞花燈會也讓竹山鎮長是相當感謝/記者金芸亘攝

由竹山鎮主辦的竹藝燈會,兩年都讓鄉親與遊客是非常稱讚,就算受到疫情影響,網路查詢度還是能衝到第一,也讓大家是更加期待今年底的竹藝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