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農會選舉現場來了這麼多警力站崗.........

2021.03.0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這兩天進行農會的理監事改選投票,其中水里鄉農會因為日前兩派人馬的代表選舉只差一票來受到矚目。兩方都積極爭取勝選的狀況,也讓警方相當關心,在理監事投票當日出動了超過百位的警力前來維護秩序,最後結果翻盤,以理事長蕭志全領軍的現任派,理、監事都以一票之差輸給挑戰派。

▲水里鄉農會理監事改選結果出爐/記者金芸亘攝

農會理事以及監事的票數陸續開出,挑戰派的人馬都以過半數來當選,水里鄉農會的現任派團隊在會後承認敗選。

▲水里鄉農會現任派與挑戰派兩方爭取勝選氣氛緊張/記者金芸亘攝

日前水里農會代表選舉,原本以現任派的代表當選多一人,因此讓大眾認為現任派應該可以繼續連任,只是沒想到最後在理監事投票這天來翻盤。

▲唯恐擦槍走火!集集警分局動員超過百位警力前來維安/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鄉農會因為兩派之間爭取勝選的氣氛是相當激烈,集集警分局不敢大意,派出一百多位員警自農會周邊四個路口到農會內部以及投票場所都布置了相當的警力維持秩序,也讓人感受水里鄉農會這次改選的選情實在相當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