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長輩挨餓 幼兒園捐愛心年菜助孤老

2022.11.10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弱勢長輩在農曆春節能不挨餓及感覺孤單,華山基金在幼兒園舉辦愛老人愛團圓,認購愛心年菜公益活動,而且幼兒園小朋友也為活動帶來客家歌曲舞蹈表演。幼兒園園長何靜宜表示 107年開始就支持華山基金認購愛心年菜,並且今年還辦理愛心助老袋認助活動,邀請30位老師與小朋友一起參與,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讓獨居長輩不孤單。

農曆春節大臺南地區需要2600份年菜,疫情加上景氣不好募款不易,華山基金會盼社會各界能踴躍認購愛心年菜/記者 蕭建緯攝
永康區私立幼兒園107年開始認購華山基金愛心年菜,今年還辦理愛心助老袋認助活動/記者 蕭建緯攝

華山基金表示 農曆春節將要到來,目前大臺南地區需要2600份年菜,不過疫情再加上景氣不好,對外募款相當不容易,因此希望社會各界人士能踴躍認購春節愛心年菜,幫助獨居長輩能溫暖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