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農會農食節 推廣食農教育.友善耕作

2022.11.10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南鎮農會長期推動食農教育課程以及土地的友善耕作,而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來認識,農會也將在11/11-14日,在斗南精米工廠旁的食農基地教育園區,舉辦他里霧農食節活動,現場除了邀請到各特色攤商,更是有手作體驗、生態廚師料理等,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為了推動友善耕作以及食農教育,這次斗南鎮農會將在11/11-14日,在斗南鎮農會的食農基地教育園區,舉辦他里霧農食節、幸福島嶼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

▲斗南鎮農會將在11/11-14日於斗南鎮農會的食農基地教育園區,舉辦他里霧農食節、幸福島嶼活動/記者 江儀 攝

在這次的農食節活動,農會除了有安排以在地食材為主的生態廚師料理,更是要請到各特色攤商、有機栽種農友來到現場,而農會也將在現場安排趣味的食農體驗。

11月11號也為全國有機農業日,透過這次農會舉辦的農食節活動,農糧署也希望藉此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化合肥料的使用。

斗南鎮農會農食節活動將在11/11-14日下午2點至晚上7點來做舉辦,邀請民眾踴躍參加,一起品嘗在地特色料理以及參加好玩的食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