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從心拍活動 記錄孤老生命旅程

2022.11.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華山基金會為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弱勢長者,在草屯鎮舉辦一場「舊照從心拍」影像展,展出獨居長者平時生活紀錄等,現場還有阿嬤分享不同的心境,希望藉著這場為愛發聲的活動,能有更多人加入服務行列。

▲圖為華山基金會在草屯鎮舉辦「舊照從心拍」影像展,展出獨居長者平常生活紀錄/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記錄平時日常生活和心情,以相片方式,華山基金會,邀請大家一起走入獨居長者生命歷程,分享這份感動。
75歲的阿枝姨,幾年前相依為命的狗兒子過世,她非常傷心,幸而還有華山基金會的關懷,做為依靠,特別參與這次舊照從心拍影像展,感謝大家對她的照顧。

圖為邀請大家一齊參與華山服務的行列,讓地方的長輩不會感到孤單/記者林妤昕攝圖片文字說明

許多支持華山基金會的善心人士共同參與,包括集集鎮長陳紀衡,曾陪著志工訪視,看到獨居長者受到關懷照顧,如今也加入認助的行列,一起為愛發聲。
華山基金會邀請大家一齊參與服務的行列,讓地方長輩不會感到孤單,而隨著農曆過年腳步接近,也歡迎捐助愛心年菜,讓長者過個溫暖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