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應用創新發展成果發表 展現多元跨域整合

2022.11.10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促進臺中軟體園區智慧創新產業發展,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這天舉辦「臺中軟體園區智慧應用創新發展成果發表會」,邀請區內亮點廠商及中部產學單位進行成果案例分享,並安排15家廠商與學校展示成果,加深廠商互相媒合,多元發展的合作機會,也展現台灣創新智慧應用能力。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這天舉辦「臺中軟體園區智慧應用創新發展成果發表會」/記者 莊詩亭攝 

氣勢滂沱的太鼓表演,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的「臺中軟體園區智慧應用創新發展成果發表會」揭開序幕, 邀請區內亮點廠商及中部產學單位進行成果案例分享,並協助新創產業做結合,提供更好的發展。

現場也安排了15家廠商與學校展示成果,包含高爾夫球新秀的高秘書,將高球多方面發展,提供客製化球隊紅包袋及電子球具ID卡等等,另外產學方面,朝陽科大也研發智慧AI自動檢測系統,協助業者快速檢測物件品質。

▲現場安排15家廠商與學校展示成果/記者 莊詩亭攝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這次的智慧應用創新發展成果發表會,盼加深廠商間互相媒合,促進產業多元發展,同時也展現台灣智慧創新應用的堅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