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更便利!振興街118巷將打通接中正路 

2022.11.10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霧峰區振興街118巷是甲寅里重要東西向8公尺寬要道,連接振興街與中正路,因涉及私人土地與地上物,50多年來民眾必須繞道而行,相當不方便,為此在地方民代爭取之下,這天舉辦地方說明會,市府將斥資1億1千8百多萬元,打通振興街118巷,讓居民通行更加安全方便。

▲霧峰區振興街118巷是甲寅里重要東西向要道,連接振興街與中正路/記者 莊詩亭攝

建設局人員進針對霧峰區振興街118巷打通工程進行簡報說明,振興街118巷連接振興街與中正路, 因涉及私人土地與地上物,多年來民眾必須繞道而行,相當不方便,因此這天市長盧秀燕也親自到場宣布振興街118巷將正式打通。

振興街118巷是甲寅里重要的東西向要道,50多年來民眾通行都相當不便,甚至是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為此在地方民代積極爭取之下,市府將斥資1億1千8百多萬元打通,讓居民通行更加安全方便。

▲完工後,能提供甲寅、本鄉、本堂、中正里周邊完整的交通路網/記者 莊詩亭攝

振興街118巷打通工程,將在12月初開工,預計明年6月底前完工,雖然整條巷弄僅有130公尺長,但完工後,能提供甲寅、本鄉、本堂、中正里周邊完整的交通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