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玄茂父子創作聯展 北港文化中心登場

2022.11.10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知名在地藝術家陳玄茂、陳彥廷父子,這次受北港文化中心的邀請,舉辦創作聯展,用水墨畫和多元媒材進行創作,畫出一系列以台灣在地風景以及生態的精采作品。展期至11月20號,邀請鄉親前往觀賞兩位大師的藝術精神。

▲知名藝術家陳玄茂、陳彥廷父子,這次特別在北港文化中心舉辦創作聯展。記者林虹伯/攝

老師向民眾介紹展覽理念,為了在海線地區規廣藝術,知名藝術家陳玄茂、陳彥廷父子,這次特別在北港文化中心舉辦創作聯展,不只展品相當精彩,展覽主題也相當有意義。

兩位老師創作的內容也有所不同,陳玄茂老師的創作以沿海地區的風景為主,陳彥廷老師則是以多元媒材,展現台灣本土的珍貴動物。希望透過展覽,可以讓大家對這片土地更加愛護。

▲陳玄茂老師的創作以沿海地區的風景為主,筆下的海浪氣勢磅礡。記者林虹伯/攝

為了讓藝術更接近生活,陳玄茂也以自己的作品為主題,製作相關文創商品,希望讓大家知道原來生活當中處處都可以有藝術氣息。

兩位老師創作的作品風格和主題都不一樣,不過都一樣精采,歡迎鄉親於11月20號之前,來北港欣賞這場特別的創作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