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鄉鎮巡迴第十三站 張麗善盼莿桐加速前進

2022.11.10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這天展開「20鄉鎮願景巡迴」的第十三站,來到莿桐鄉向鄉親報告未來施政規劃,也說明莿桐鄉內衛生所服務加強以及改善道路交通的政策,希望透過各種政策共同推動,加速莿桐鄉的發展,很多鄉親都表達支持。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這天展開「20鄉鎮願景巡迴」的第十三站,來到莿桐鄉向鄉親報告未來施政規劃。記者林虹伯/攝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同時也是現任縣長的張麗善10號這天展開20鄉鎮願景巡迴的第十三站,來到莿桐鄉向鄉親報告未來施政規劃,提出五大施政重點,希望可以加速莿桐鄉的發展。

莿桐鄉內因為沒有大型的醫療院所,衛生所對鄉親的健康來說是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張麗善也表示,將會加強衛生所的相關醫療業務,也會推動智慧醫療照顧。另外,針對莿桐鄉的交通以及觀光,張麗善也說,目前莿桐鄉有很多對外道路也已經動土,會持續關心工程進度,讓道路可以順利完工。

隨著選舉的日期越來越近,大家都很關心候選人所提出的政策願景,提醒民眾11月26號記得投票,用行動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候選人。